Tuesday, June 23, 2009

新的一天

大家好 我回来咯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呢
之前都好忙呢
但是懒惰也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嘿嘿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假期生活了哦
但是他还没放假
不然我一定吵着他带我去看《变形金刚 2》 呵呵
没关系 他已经答应我他一考完试就带我去呢
好期待 而且好久没跟他一起去看戏

今天心情很好哦
一个好友的关怀、陪伴和细心为我分析
让我顿时明白了
也让我换另一个角度想事情
我真的很感激她
因为她 让我恢复之前的开朗、欢笑
我真的好庆幸有她这一个好友
除了他 一直以来都是她信任我、陪伴我度过每一次的低潮
在这里衷心地向她说声谢谢 ^^

现在虽然是假期
但是我和有默契的她还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忙
呵呵 希望她不会忙不过来呢
就算再忙 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加油
去完成我们共同的目的、目标
加油哦 那个与我很有默契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