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我都有上班
早上八點半至下午四點半
上班的公司是代理F&N的飲料
身為一個書記
工作很簡單,也很悠閒
不過讓我懂了很多東西,也學了不少
哈哈!上班時還能上網,玩信息
真的很悠閒

新年要到了
大家開始買新衣服、新鞋子
我都已經買好了,而且還買得太多
哈哈!但是看大家都在買,又忍不住要買
結果又再買了
呵呵!肯定穿不完了
好期待新年的到來啊!
希望今年可以過個好年^^

3 comments:

BabyPanda said...

你一定会穿得完的!
哈哈哈哈。。。
在这祝福你有个快乐难忘的虎年咯。。。

Stefy said...

哈哈!
早上、下午和晚上换一套,肯定穿得完呢!
也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哦!
我会去向你拜年的^^

Unknown said...

ummm please ask for permission before editing and using my pictures please ^^;
http://leo22334455.deviantart.com/gallery/5643255#/d2gip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