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假期的开始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我意外的睡迟了
下午还约了权呢!
还真担心我会来不及准备
但后来都还好
只是没吃午餐
而只是吃了早餐咯!
但却奇怪的不觉得饿
下午我们就一起去挑选礼物
进完全被邀请去Lucas他家的派对
我们先去了Pick & Pack
我看了好多东西哦!
还看到了一下很漂亮可爱的项链呢!
好喜欢哦!
不懂为什么这次假期我回开始向要戴首饰之类的东西呢!
或许之前因为忙着念书没想那么多吧!
呵呵!
之后我们去了Ostrich哦!
那里有些东西好特别哦!
我就看到了巧克力型的镜子哦!
好可爱哦!
但是我不是那种镜子不离身的女生
所以买了总觉得有点浪费吧!
但真的是超可爱的哦!
之后我们还去了富丽华走走吧!
嗯。。。
我想他还多少有点介意以前我很容易受别人影响的事件
因为他的心情和脸色都看似很气。。。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后来我说想吃串串香和ABC
权就带我去了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哦!
那里真的很棒!
有ABC,也有串串香呢!
哈哈!
但是我忘了店名耶!
只知道在Rubber Road那一带吧!
我下次一定会再光顾哦!
晚上我就是看篮球火吧!
九点多左右慧婷就把礼物送来我家
我忘了要怎么说那个东西耶!
就是那个你把它颠倒过来里头的沙就会往下慢慢流的吧!
没多说什么她就走了吧!
今天下午算是过得充实的吧!
呵呵!

No comments: